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19快递停运时间清单 圆通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

2020-05-13 15:30:47 来源:至诚财经网

年底到了,所有需要寄快递以及网购的朋友们,都需要注意啦,因为一到年底很多快递公司都不会营业了,只有过完了春节之后才可以正常营业了,但是2019快递停运时间清单出来了吗?

春节快递涨价吗根据消息得知,上年的快递停运时间很多人都表示不满意,因为很多的快递还没有寄过去以及网购迟迟收不到,导致损失惨重。

但是2019快递停运时间清单已经来了,而且全国物流停运时间也知道了,我们来看看!内蒙古,西藏,吉林,辽宁等地1月5日停运,新疆,甘肃,宁夏等地1月10日停运。河北1月12日停运,天津,北京,陕西,四川,云南等地1月13日停运。

福建,贵州,山西,河南等地1月15日停运。上海,山东,浙江,湖北,江西,湖南,海南,江苏,安徽,广西等地1月18日停运。

1、圆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

2、申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五上班;

3、中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

4、天天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

5、汇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

6、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

7、顺丰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

8、CCES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八上班;

9、韵达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

10、EMS:不放假只送半天;

11、联邦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三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