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瑞幸因形象受损向员工道歉,称一定能够度过危机 重回轨道

2020-05-13 09:20:52 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

5月13日消息,昨日深夜瑞幸向全体员工发布内部信,称瑞幸咖啡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并身处舆论漩涡中,品牌形象和声誉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也给各位伙伴家人带来了严重的困扰。对此,公司表示道歉。

瑞幸表示,危机事件发生一个月来,门店保持正常运行、供应链稳定运转、产品持续创新,公司对员工表示感谢。

瑞幸称,新一届管理层尽快重组公司组织架构、重塑公司价值文化,强化内控确保合法合规,尽一切努力保持经营稳定。公司一定能够度过危机、重回正常轨道。

此前,瑞幸咖啡深夜宣布调整董事会和高级管理层,CEO钱治亚和COO刘剑被暂停职务,并从董事会辞职。公司还任命郭谨一为代理CEO,对参与造假的6名员工进行停职或离职安排。

以下是内部信全文:

自曝造假事件以来,瑞幸咖啡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并身处舆论漩涡中,品牌形象和声誉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也给各位伙伴及你们的家人带来了严重的困扰。对此,公司向你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目前,事件调查仍在进行中,公司将继续全力配合相关调查。为使公司运转更加平稳有序,董事会任命郭谨一先生担任代理CEO并选举吴刚先生、曹文宝先生成为公司董事。

危机事件发生一个月来,全体伙伴顶住了巨大压力,全力以赴服务客户。门店保持正常运行、供应链稳定运转、产品持续创新,都离不开全体伙伴的坚忍付出与同舟共济的担当。对此,公司向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新一届管理层也将在董事会领导下,尽快重组公司组织架构、重塑公司价值文化,强化内控确保合法合规,尽一切努力保持经营稳定。我们相信,经过全体瑞幸人的努力,公司一定能够度过危机、重回正常轨道。

最后,再次对小伙伴们在公司最困难时期的奋斗坚忍表示感谢!风雨同舟,一路同行,谢谢大家!

瑞幸咖啡总裁办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