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智能制造概念股有哪些?宇环数控、赛摩电气、黄河旋风等

2020-05-11 14:59:43 来源:南方财富网

据最新消息显示,智能制造多股走强,宇环数控(002903)三连板,赛摩电气(300466)股价涨停,黄河旋风(600172)以及科远智慧(002380)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四只智能制造概念股票。

宇环数控(002903):公司是专业从事数控磨削设备及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客户提供精密磨削与智能制造技术综合解决方案的国家装备制造业重点企业。公司拥有湖南省数控精密磨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及难加工材料高效精密加工成套装备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四个科研创新平台。

赛摩电气(300466):赛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在煤能源计量及检测技术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为行业内的先行者和龙头企业。赛摩先后起草了8项国家标准,拥有国内外专利274项,发明专利57项,软件著作权82项,有三种专利被评为中国专利优秀奖;智能测量装备被工信部评为2017年制造业单项冠军。

黄河旋风(600172):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河南省超硬复合材料及其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多项核心关键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其中部分产品的综合指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是世界最大的人造金刚石制造基地,是超硬材料及智能制造的龙头企业。

科远智慧(002380):科远智慧是全方位智慧产业解决方案领导者,领先的智慧工业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国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规模与品牌价值前三强,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产品、技术、服务首选供应商。2018年1月16日,南京市首批智能工厂建设示范项目——科远股份滨江智能制造产业园正式投产,开启科远智造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