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放量十字星意味着什么?下影线越长 表达卖压越重

2020-05-11 14:30:00 来源:南方财富网

放量十字星是一种K线基础特性。放量十字星,是一种只能上长上影线,沒有实体线的K曲线图。我还在QR社区服务平台上掌握到,开盘时间就是收盘价格,表达在买卖中,股价出現高过或小于开盘时间交易量,但收盘价格与开盘时间相同。在其中:下影线越长,表达卖压越重。长上影线越长,表达股票买盘充沛。一般在股价低位或底位出現十字线,可称之为中转线,代表出現翻转。

放量十字星代表哪些?

放量十字星一、从量比层面解析。出現放量十字星走势后,股票大盘可否高涨并转变成真实具备一定驱动力的强悍行情,交易量是一个根本性的要素。产生十字星前后左右,量比持续保持和变大的,放量十字星将会演变成分阶段底部形态;假如产生放量十字星走势时交易量不可以不断放量上涨的,显示信息增减资产多处在顾虑犹豫情况中,则将非常容易产生降低无线中继形状。

放量十字星二、从交易量密集的地方开展解析。交易量密集的地方是行情迈向的关键参考,为此能够分辨出十字星所在的高矮部位。所产生的放量十字星间距上档交易量密集的地方的关键地区越近的,越非常容易产生降低无线中继形状;所产生的放量十字星间距上档交易量密集的地方的关键地区越来越远,则越非常容易产生分阶段底部形态。

放量十字星三、从行情网络热点解析。假如网络热点趋向集中化并维持一定的延续性和影响力,将会使热门股合理产生聚焦点化特点,就会使增减资产的干预具备方位感,有益于集中销售市场人气值和资产,使后势行情足以身心健康发展趋势,则放量十字星必定会向分阶段底部形态的方位发展趋势。假如行情网络热点不集中化且延续性较弱,网络热点展现多方面进攻趋势,则表明网络热点欠缺影响力和资产团队的凝聚力,不可以合理地激起和平稳销售市场人气值。宽客相对论技术性强调,这时,网络热点将慢慢趋向大规模外扩散,非常容易造成比较有限的开多动能快速衰退,进而使所出現的放量十字星最后演变为降低无线中继形状。

放量十字星四、从销售市场走势层面解析。假如股票指数处在不断波动筑底的走势中出現的放量十字星,大多数归属于分阶段底部形态,投资者能够适度参加。假如股票指数处在降低安全通道中产生的放量十字星,大多数归属于降低无线中继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