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citizen是什么牌子的表?日本著名手表品牌西铁城

2020-05-09 16:28:37 来源:爱秀美

Citizen是就是日本著名手表品牌西铁城的英文名称,西铁城成立于1930年。一直秉承多元文化的理念,坚持不懈地追求卓越、致力创新。品牌以为全世界全体公民提供高档次的产品和高水准的服务为使命。

作为一家专业的综合型腕表厂商,西铁城的制表流程全面囊括了从单一元件制造到腕表最后组装的各道工序。西铁城坚持采用工匠般的手法制造腕表,不断拓展技术疆界,并利用自身丰富经验探索新的可能性。西铁城公司的前身为日本尚工舍时计研究所,创立于1918年,而西铁城品牌的计时产品最早于1924年才推出,是一款怀表。当时的东京市长,后藤新平先生期望这款苦心研制的日本制造的怀表能够成为“为citizen,也就是全世界全体公民所亲近,所喜爱”的产品,因此将其命名为“Citiz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