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iPhone降速门什么意思?为了保护电池的稳定性?

2020-05-08 15:26:35 来源:南方财富网

今天凌晨苹果针对旧款 iPhone 性能降低以保护电池稳定性的做法发出声明,首先对该做法引起消费者的不满进行道歉,同时表示,苹果不会故意去缩短任何产品的寿命。那么苹果降速门是怎么回事?苹果降速门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降速门事件:

苹果公司承认会让旧款iPhone的运行速度变慢,以保护电池稳定性,而引起了许多用户不满。

苹果声明称,“我们知道让有些你们失望了,我们深表歉意。目前有很多对于此事的误解,所以我们想澄清,让你了解我们正在做出一些改变。首先,我们从来没有、未来也不会刻意减少任何苹果产品的寿命,或者利用降低用户体验,推动客户升级换代。我们的目标始终是创造客户喜欢的产品,让iPhone能够长久使用也是重要的部分。”

苹果目前给出的解决方案定为降低旧电池换新的费用:从 2018 年 1 月份下旬开始到 12 月期间,保修期外的 iPhone 电池更换费用从 79 美元降至 29 美元(国内则从 608 元降至 218 元)。

新的旧电池换新服务更多细节还要等待官方通知,届时用户们可以在苹果官网上看到。另外,2018 年年初将发布一个 iOS 软件更新,其新功能可以让用户更清楚地了解他们的 iPhone 电池的健康状况,从而及时了解自己使用设备的性能是否受电池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