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三星i900怎么样?500万像素 超大容量电池

2020-04-28 15:44:11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手机变的越来越普遍,成为了我们每个人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大家现在使用的手机除了打电话发短信这些基本的功能之外,还增加了许多强大的功能,比如说拍照、听音乐、看电影、地图等等。现在的手机品牌很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三星i900手机。

1.三星i900外观

三星i900的机身正面比较简单,只有电话拨出键和电话挂断键和一个光学触摸按键,操作便捷,使用方便。屏幕上方是视频摄像头和听筒,可以作为扬声器,手机整体简单时尚,符合大众的需求。

随着手机彩屏的逐渐普遍,手机屏幕的材质也越来越显得重要。三星 i900采用了一块3.2英寸的240×400分辨率的触摸屏幕,直板设计,112×56×12.5mm的金属机身,重 125克,手感一流。

2.三星i900配置

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备有LED 补光灯 ,成像效果在同类手机中首屈一指,这对爱拍照的朋友来说是很好的选择。同时该手机采用一块分辨率高达240×400像素的3.2英寸的屏幕,显示效果真实细腻,给使用者带来了良好的用户体验。同时三星的144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可以说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可以说非常耐用。

3.三星i900性能

在性能上,三星 SGH-i900(Omnia)处理器采用速度惊人的624MHz的Marvell PXA312 CPU和128MB的RAM, 大家可以拖拽一些小组件到你的自定义快捷面板上,且有动态效果和点击放大,所以不管娱乐还是商务都可以轻松应对运行自如。另外它内置专业多媒体播放器,听歌看电影毫无问题,让你在休闲时刻尽情享受再电影音乐的海洋。它还有FM 收音机 功能,SGH-I908也同样得到支持。对有车一族也来说,I908 内置了GPS模块,这无疑又是一个加分点。

4.手机界面

三星i900的界面和外观一样简单友好,它提供了三种菜单模式,你可以用手指触摸切换,操作十分简单。它还提供了Word, Excel, PowerPoint等OFFICE软件,以及Outlook Mobile,Internet Explorer Mobile,Windows Media Player Mobile,File Explorer等多种功能强大的软件,还预装了Opera Mobile 9.5,满足了办公人士的需求。

5.三星i900价格

三星i900价格在950元左右,价格适中,给有需要的朋友做个参考。

总而言之,三星i900在外观、性能、配置等方面都是十分出色的,适用于各类人士,是同类手机中的佼佼者,是值得大家购买的一款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