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酷派s6换屏方法 偏光最好是一条一条的刮

2020-04-27 15:47:28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酷派s6的主屏材质选用的是TFT材质,这种材质可是显示器类别中最高等的,它是播磨晶体管,也多用于笔记本与台式屏幕之上。这种屏幕的对比度很高,即便是亮度,也可以透过电脑达到最舒服的程度映照在人的眼球中,让伤害达到最小化。酷派s6以此材料设计为屏幕,就是想要达到防辐射的效果,当然,它的屏幕也是非常不容易被损伤的。如果TFT液晶屏幕被坚硬物品岁碰撞碎裂,我们只能够采用同等材质的屏幕去取代它。

1.首先要知道屏幕坏的种类,一种是外屏碎了,就是可以看见裂纹,而且手机还能还能使用。这样只用换一个外屏就可以了。价钱的话看型号来,一般中档机不到100,高档点的在150-300之间。

2.另一种是内屏坏了,内屏坏了有以下特点,表面上看不出裂痕。或者手机触屏不灵,甚至黑屏,这都是需要换内屏才能修好的。内屏是一款机子的最重要的硬件之一,它的价格通常占到整部机子价格的40%~50%,价格要看是什么型号了,举个例子,三星i9100,修个内屏要¥1300+。

3.要想降低修手机的成本最好是在淘宝上买个自己手机型号的屏幕,让附近的维修点收个几十元的手工费去修。

换屏 :

1.拆机就不多说了,拆机很简单就7个螺丝看看这屏,小零件都拆下去了,贴上透明胶,上分离机。

2.加热10多分钟,等边框胶融化,然后取框,取框千万小心,框取下来就可以分离了,慢慢分离,分离成功可以上机试试屏幕有没有损坏了,开机!!

3.偏光最好是一条一条的刮,这么大的屏幕,一整张刮下来有点不现实

4.剩下最后一条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排线!

5.偏光刮下来以后就是清胶了,解胶剂用滴管滴到屏幕上,小心解胶剂滴进背光,曾加成本哟!清胶完毕在上机试一下。

6.然后在确定一下偏光的正反面。

7.然后就是玻璃盖板贴干胶 ,然后放在贴合机里面压屏,如果有气泡的话还得放消泡机里面消它个10几20分钟。

在国内市场上,TFT这类屏幕的价钱并不是非常高的,我们可以在网上的旗舰店选择购买。在更换好酷派s6之后,我们又可以接触到TFT屏幕独特的电容屏了,要知道这款屏幕的多点触碰功能可是非常的好用的。或许是因为TFT独特的轻薄,酷派s6的机身在众多配置的包围之下,才打到了169g而已。当然屏幕固然很重要,酷派s6的后壳也要好好保护猜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