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iPhone 4降级至iOS6教程来了 进入DFU模式等

2020-04-27 15:38:14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虽然iOS8已经正式推出了,但是相信有部分朋友还是在使用iPhone 4。对于iPhone 4来说,所能支持的最新版本就是iOS 7.1.2了。但是不少朋友表示用起来有点卡。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iPhone 4如何降级至iOS6。

首先是降级所需要的工具:

1)itunes(11.0以下版本,否则会报11错误以及1600错误(备用))!

2) 爱思助手 (当然你也可以使用其他工具,只是爱思助手降级时比较方便)。

然后是程序包:

1)shsh备份(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每次升级的时候都形成备份)。

2)官方ios6固件包(当然版本肯定你自己选择了,不过最好是iOS6里最新的。当然第三方自制的刷机包也可以使用,当然效果怎么样就不得而知了)。

下面就是iPhone4降级iOS6教程:

一、进入DFU模式

1)手机连接电脑,并在电脑上显示出来。

2)如何进入DFU模式:

(1)。按下手机开关机键和home键10秒;

(2)。松开手机开关机键,继续按住home键,直至电脑上显示手机已经连接dfu模式。

二、查询SHSH信息

1)点击查询shsh;

2)直至出现设备shsh信息。

三、选择固件版本包刷机

1)点击选择固件,然后出现选择框,选择固件;

2)最好选择官固件;

四、刷机

1)点击立即刷机;

五、刷机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