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联想y460p怎么拆机?7个步骤手把手教你拆

2020-04-26 15:42:41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现在在都市里,几乎家家有电脑,大部分的人对于电脑的了解也是越来越多,这使得我国电脑的市场十分的火热,联想电脑,就是电脑市场的品牌之一,也是广受大家欢迎的 品牌 电脑,但是,使用电脑就不可避免的会遇到关于电脑的各种问题,尤其是必须拆机的硬件方面问题,那么,应该怎么做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一下联想y460p拆机教程。

一、拆机需要准备的工具:

你需要有一个螺丝套装, 以及撬板。这样,你就可以开始拆机了。

二、具体过程:

1.拆这一部电脑, 最主要的就是要有一套螺丝套装,因为不像是台式的电脑一样,一把螺丝刀就可以了。首先,将电脑电池两边的卡扣给推开,将电池拿出来。电池拿出来之后,你可以看到四颗螺丝钉,这四颗螺丝钉是作为笔记本的挡板的,将挡板拆下来,再将硬盘给拿出来。

2.然后你会看到 风扇 , 风扇旁边有两条线,这两条线是比较难拔的,所以拔的时候,要小心一点。还有,风扇也是有三个螺丝的,这一点也要注意。

3.接着就要拆散热模组了, 这个部位比较的关键,要小心的动用。

4.无线网卡的两端是有螺丝和线的, 你需要将螺丝拆下来,再将两根线卸下来,才能将这个给拆下来。

5.光驱的螺丝只有一颗, 拆下来之后就可以抽出光驱了。抽出光驱之后,会有两颗螺丝,是拆大挡板用的,拆掉隐形螺丝。确定把螺丝拆完之后,你会看到一块 锡纸 一样的东西,打开就可以将键盘给推松掉,接下来就是拆键盘了。

6.键盘打开之后, 先将线拔下来,载将里面的两个小排线轻轻的往后拉。将周围的螺丝全部拔掉之后,将c壳全部都撬开。

7.这样, 整部电脑就已经拆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