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索爱e10i怎么样?适合单手操作 厚重感十足

2020-04-26 15:40:02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索爱 为索尼爱立信移动通讯公司旗下的数码设备品牌,该公司是日本的索尼公司与瑞典的爱立信公司合资而成的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推出各种手机通讯产品。索爱e10i就是该公司在2010年推出的一款手机。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索爱e10i这款手机吧!

一、评测详情

1、外观

索爱e10i是一款3G智能拍照手机,外观非常时尚、养眼,机身颜色有黑、白、红、粉、黄多种选择,受到了年轻用户的追捧。这款手机为直板设计,机身线条 简约 大方,尺寸大小比较适中,适合单手操作,厚重感十足。

2、屏幕

这款手机屏幕采用2.55英寸的单点触控 电容 屏,触摸操作非常灵敏,TFT材质的屏幕硬度十足,而且手感相当舒适。主屏分辨率为320×240万像素,色彩清晰、靓丽,显示效果非常理想,手机窄边框的设计更加突出了屏幕的优势。

3、网络

该手机支持GSM、WCDWA的3G网络模式,信号连接效果比较好,不会出现通话中断的情况,同时还支持wifi无线网络连接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很多方便。

4、硬件

索爱e10i搭配的是安卓1.6系统,虽然版本有些低,但是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升级操作,方法非常简单。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单核处理器,运行速度非常快,状态也比较稳定,这也是消费者比较满意的一点。该手机电池容量为950mA,官方介绍的理论待机时间为360小时,而据用户反馈,电池的续航能力也比较出色,能够满足日常用电需求。

5、拍摄

这款手机搭配了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拍摄效果非常好,再加之光线 传感器 和LED 补光灯 的辅助作用,使照片效果更加细腻、清晰,获得了用户的好评。

二、参考价格

索爱e10i这款手机目前已经停产,参考价格为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