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亚都加湿器哪款好?SC-EB11A、YC-E341等

2020-04-20 16:36:27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只要您关注过加湿器品牌,那么您一定听说过亚都加湿器,也是众多消费者都力推的一个着力于空气净化产品的品牌。不管您是刚开始入加湿器的“坑”,还是受过无数加湿器的“伤”,只要您选择亚都加湿器准没错。本篇文章专业介绍了亚都加湿器哪款好,详情戳下文!

网红一号:亚都加湿器SC-EB11A

1、外观清新时尚

亚都加湿器SC-EB11A绿色的时尚机身,给人带来清新的感觉,放在家中也是不错的装饰。本机2.5L的水箱器,机器采用超声波无缝焊接技术,让整个机身显得雍荣华贵。

2、设计人性化

亚都加湿器SC-EB11A具有360°旋转喷雾,自由转换,雾量大小自由控制,加湿随心变换。亚都独创的湿度显示及调节技术,实现加湿雾量可调,加湿效果控制更加方便。产品喷雾口的雾量可根据室内湿度大小进行调节,全面加湿,十分人性便捷。其浮子/缺水保护阀,防止机器出现干烧,使用更加安全。

网红二号:亚都加湿器YC-E341

1、外观赏心悦目

亚都加湿器 YC-E341采用红苹果的造型,体型饱满圆润,顶部苹果叶子的设计更让人感到赏心悦目,其底部支脚采用透明的硬塑制成,晶亮莹透,富有立体感,比较亲切自然。

2、抗污耐用

亚都加湿器YC-E341出气盖可360度旋转,缺水自动保护的设计,使用更加安全放心。产品能采用超声波高频振荡,加湿效果明显,雾量均匀细腻,且加湿量可自由调节,换能片采用玻璃釉表面处理技术,抗垢能力强,使用寿命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