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民营医院概念股有哪些?人民同泰、国际医学等

2020-04-15 15:29:08 来源:综投网

尽管现在民营医院乱象不断,但是也抹去不了民营医院为人们做的贡献。很多有良心的企业,越来越重视规范化、专业化,吸引不少资本。那么,最新民营医院概念股有哪些?2018年民营医院概念板块龙头股一览!

最新民营医院概念股一:人民同泰(600829)

哈药集团人民同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经重大资产重组后由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更名而来,公司证券代码“600829”,证券简称“人民同泰”,公司控股股东是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现有哈药集团医药有限公司和哈药集团三精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主营医药批发和零售业务,是国内知名的药品流通企业,黑龙江省医药商业的龙头企业。

最新民营医院概念股二:国际医学(000516)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原名西安开元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6年。公司股票于1993年8月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国际医学”,股票代码“000516”,是陕西省和西北地区第一家上市公司。近年来,公司确定以大健康医疗服务和现代医学技术转化应用为主业,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坚持科技创新和稳健经营相结合的发展策略,资本实力日益雄厚,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上市医疗产业集团之一。

最新民营医院概念股三:康美药业(600518)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600518)成立于1997年,于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是国内率先把互联网布局中医药全产业链,全面打造“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的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智慧+”大健康产业大型上市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全球企业2000强、广东纳税百强,是上证50成份指数股,也是国内资本市场率先突破千亿市值的医药企业。总资产从1997年的1.77亿元发展到2017年的653.37亿元,增长368倍。

最新民营医院概念股四:金陵药业(000919)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000919)是按现代企业制度要求,于1998年9月由南京金陵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以优质资产共同发起设立的科工贸一体化、产学研相结合的大型现代化上市公司。公司秉承“以诚信为本,做现代中药”的经营理念,形成了以中成药为主,中西药相结合为发展目标的战略格局。

最新民营医院概念股五:千红制药(002550)

公司分别于2005 年和2007 年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7 年被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授予 “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基地称号,2008 年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09 年,公司高质量肝素和胰激肽原酶大品种生化药物被江苏省科技厅认定为重大技术创新及产业化项目;一类生物制品靶向性重组人抗血栓蛋白的临床前研究被国家科学技术部列入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即将进入临床研究阶段。

最新民营医院概念股六:益佰制药(600594)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型药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建于1995年6月12日,经过历年不断地发展壮大,在国家及省、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公司于2000年顺利完成股份制改造,并于2004年3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证券代码600594),成为贵州省首家上市的民营企业。

最新民营医院概念股七:马应龙(600993)

创始于公元1582年,历经400多年发展,发展成为一家专业化医药类上市公司,是经商务部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011年,马应龙八宝古方及眼药制作技艺被国务院认定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根据“目标客户一元化、服务功能多元化”的发展思路,形成了药品经营、诊疗技术、医疗服务的全产业链,打造肛肠健康方案提供商,构建商业生态链。

最新民营医院概念股八:华润三九(000999)

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型国有控股医药上市公司,要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健康服务,是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企业。多次荣获中国上市公司“金牛百强”、“价值百强”、“最受投资者尊重的百强上市公司”、“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中国最具竞争力医药上市公司20强”、“中国医药上市公司最具投资价值10强”、“深报指数最佳投资者关系上市公司”、“深报指数绩优上市公司”等称号。

最新民营医院概念股九:华邦健康(002004)

重庆华邦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9月,系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母体(深市代码002004),目前属集团公司医药事业领域核心公司。公司注册资金4.5亿元,总资产22.2亿元,员工1500余人,拥有华邦胜凯制药、四川明欣药业等多家全资分、子公司。公司2000年3月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全国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3年4月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后多次获得重庆工业企业50强、高新区优秀企业等殊荣。

最新民营医院概念股十:爱尔眼科(300015)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中国第一家IPO上市的医疗机构,也是中国最大规模的眼科医疗机构之一,集团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兴建了20余家专业眼科医院。爱尔眼科致力于引进国际一流的眼科技术与管理方法,以专业化、规模化、科学化为发展战略,联合国内外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中国眼科医疗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