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延江股份股价连涨达36% 收关注函

2020-04-10 13:53:26 来源:中国网财经

昨日,延江股份收深交所关注函,关于公司开展医用熔喷无纺布的产品销售工作,深交所要求延江股份说明医用熔喷无纺布的产能储备情况,该业务对公司2020年及以后年度业绩的影响。

4月3日,延江股份披露公司医用熔喷无纺布的产品销售工作正式展开,截至4月9日,延江股份股价累计上涨达36%。深交所要求延江股份说明公司民用熔喷无纺布的生产销售情况,包括但不限于产能、产量、产能利用率、生产计划、在手订单等,以及对公司 2020 年度及以后年度业绩的影响。

此前,延江股份公告显示,截至4月3日公司已收到约55家客户的订单,相关金额预计将大于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40%。对此深交所要求延江股份说明医用熔喷无纺布的产能储备情况,公司是否有足够的生产线用于医用熔喷无纺布的生产。如没有,请说明公司的后续安排及所需时间,并提示相关风险;说明医用熔喷无纺布业务对公司2020年及以后年度业绩的影响;截至目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公司生产经营、主营业务等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对于延江股份股票价格自2020年初以来连续上涨的情况,深交所要求延江股份核查公司股价短期内涨幅较大的原因,是否与公司基本面相符。并说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是否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以及公司董监高、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六个月是否有减持计划。

根据深交所关注函要求,延江股份需要于4月11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送厦门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如存在需披露事项的,延江股份需要在回复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前予以披露或办理股票停牌。(记者胡靖聆 实习记者朱政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