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钒电池概念股有哪些?海亮股份、河钢股份、*ST钒钛等

2020-04-07 14:41:12 来源:综投网

钒电池概念股一:海亮股份(002203)

持有恒昊矿业股份12.89%的股权,恒昊矿业钒金属储量达42.03万吨。公司系经浙江省人民政府企业上市工作领导小组浙上市[2001]77号文批准,在海亮集团诸暨盘管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所属行业: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本公司经营范围:铜管、铜板带、铜箔及其他铜制品的制造、加工。

钒电池概念股二:河钢股份(000709)

子公司承德钒钛是我国北方钒钛生产的龙头企业,拥有钒钛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河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唐钢股份、邯郸钢铁和承德钒钛三家上市公司强强联合、通过证券市场吸收合并组建的特大型钢铁企业,注册地址为河北省石家庄市,是沪深300指数指标股和融资融券标的股,是国内最大钢铁上市公司之一。目前,公司产品覆盖了汽车、石油、铁路、桥梁、建筑、电力、交通、机械、造船、轻工、家电等20多个重要应用领域。

钒电池概念股三:*ST钒钛(000629)

钒钛生产龙头企业,国内最大钒制品生产基地。攀钢与普能集团、万里通公司研发出了千瓦级的钒电池产品已经批量生产,还有一款兆瓦级的钒电池产品处于商业化示范阶段。攀枝花地区已探明的钒钛磁铁矿为100亿吨,占全国的20%;钒的储量为1570万吨,占全国钒资源储量的6.2%,占世界储量的11.6%。攀钢集团钒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629)成立于1993年3月27日,由攀钢集团旗下之攀钢集团板材股份有限公司发展而来,公司股票于1996年11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攀钢集团有限公司是公司控股股东,鞍钢集团公司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依靠自主创新形成了一批国内外领先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有技术。钒氮合金生产工艺技术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三氧化二钒和钒氮合金项目获中国工业大奖项目表彰奖。

钒电池概念股四:博信股份(600083)

子公司博信矿业的钒矿项目自2009年5月起处于停工状态,目前仍未恢复建设。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0083,证券简称:博信股份),公司注册地在广东省清远市。公司注册资本23000万元,主营业务为对外投资业务、国内贸易。 公司经营范围为:公司经营范围为对外投资业务。

钒电池概念股五:贝瑞基因(000710)

持有鑫地隆矿业公司70%股权,2013年披露显示该矿钒矿石量1942.39万吨,V2O5资源量19.93万吨, V2O5平均品位0.99%。北京贝瑞和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应用高通量基因测序技术,为生命科学研究和临床医学疾病筛查和诊断提供“无创式”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型生物科技公司,是将基因测序技术实现科学研究和临床转化的行业领导者。贝瑞基因的研发团队由高扬博士与曾经参与高通量测序仪设计和研发的周代星博士带队,由高通量测序领域和临床基因检测领域内顶尖的实验、研发、生物信息分析专家组成,并与领域内全球知名的研究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钒电池概念股六:明星电力(600101)

拥有陕西金盾49.46%股权,拥有杨洼钒矿所处的山阳矿藏储量丰富,钒金属储量高达 297 万吨,号称钒金属储量 “世界第二,亚洲第一”。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1988年4月29日注册成立,注册地为四川省遂宁市。公司前身为遂宁电力公司,始建于1958年,1988年3月经四川省遂宁市人民政府批准进行股份制试点,1997年6月27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公司社会公众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流通(证券简称:明星电力,证券代码:600101)。

钒电池概念股七:国星光电(002449)

2012年,控股子公司南阳宝里钒业以1650万元的价格收购河南龙宇钒业100%的股权。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生产LED的企业之一,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LED及LED应用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LED行业的龙头企业,多次荣获国内LED知名品牌、最佳封装企业品牌、中国LED企业国际竞争力TOP10、最佳表现LED上市公司等荣誉称号。公司全面推行国际质量体系和环境体系,通过了ISO9001、ISO14001、TS16949、OHSAS18001 ISO/IEC 17025、计量体系六大体系认证。

钒电池概念股八:鹏起科技(600614)

2011年收购金湖浩矿业51%股权,钒金属量储量115.62万吨。原名上海胶带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前身系成立于1947年的上海胶带总厂,1992年4月经批准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中外资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发行A股及B股股票,1992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17年1月,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名称变更为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其经营范围有研制、开发、生产销售计算机软件及配套系统,提供软件制作,软件售后服务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