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神码在线(834748)资产负债率高 光大证券发风险提示

2020-03-06 15:23:46 来源:登陆新三板

5月11日,光大证券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神码在线2017年报被出具带持续经营重大不确定性段落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原因为该公司去年净亏损1142万元,且期末流动负债高于流动资产911万元,归母权益为负,资产负债率为165.99%,这些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7年, 是一家专注于职业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以“创新驱动教育发展,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为立足点,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职业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神码在线拥有一批专业的职业教育咨询服务与开发团队,同时,吸纳了众多国内外各专业领域资深职业技术专家。基于多年的职业教育发展经验,形成职业教育咨询与服务,产教融合云平台,多媒体教育资源开发,智慧校园,理实一体化实训中心,师资培训、互联网+智慧教学,创客教育,校企合作,专业共建等多项职业教育服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