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iPhone6C什么时候上市?定位中低端市场 售2500元左右

2020-03-04 16:35:23 来源:南方财富网

iPhone6C上市时间价格曝光iPhone6C详细配置曝光 或售2500元左右

昨日各路媒体都报道了iPhone6C的消息,有台湾供应链称,除了预订的iPhone6S和iPhone6S Plus之外,苹果还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4.7英寸的iPhone6C。

今日,有来自供应链的内部人士透露了iPhone 6C的最新情报,该消息人士表示,iPhone 6C定位中低端市场,这是继2013年的iPhone 5C之后苹果再一次发布廉价手机,设计上会汲取iPhone 5C的特点,应该说更像是塑料机身版的iPhone 6。iPhone 5C被苹果认定为失败之作,所以苹果会根据此前的教训对iPhone 6C进行改进,首先就是对定价进行修改。(南方财富网手机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