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g20峰会2019年举办时间地点 6月28至29日在日本大阪市

2020-03-04 15:46:24 来源:万家热线

日本政府最终决定决定在大阪召开。

2019年将首次在日本举办的G20峰会。当地时间6月28至29日,2019年二十国集团大阪峰会(G20大阪峰会)将在日本大阪市召开,届时日方将对市内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驻大阪总领馆建议在日侨胞及中国游客,尽量避开G20大阪峰会期间出行。

2月21日,日本政府最终决定决定在大阪召开。举办地曾最后准备在福冈市,但经实际调查可供各国领袖下榻饭店之容纳人数后,因很难确保住宿设施,最终将举办地确定在大阪市。

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将在福冈举办。

表示愿意举办的有大阪府·市、爱知县、福冈市。住宿设施方面(各国首脑和随员媒体相关需要3万个房间)和据警备是主要评估标准。

G20峰会将进行2天,日程预计将协调安排当地时间6月28至29日。

2019年将是日本忙碌的1年,除了主办G20峰会之外,2019年除了天皇退位外,还将举行统一地方选举等,9月20日起举办世界杯橄榄球赛等。

20国集团(G20)是一个国际经济合作论坛,于1999年9月25日由八国集团(G8)的财长在德国柏林成立,于华盛顿举办了第一届G20峰会,属于非正式对话的一种机制。

请关注日政府发布的相关公告,并注意以下事项:

一、6月27日至30日,大阪市内各国领导人下榻酒店区域及峰会会场等地的市内普通道路、阪神高速大阪市中心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请避开上述管制区域出行。

二、6月24日至29日,大阪府内铁路所有车站及关西地区主要车站的行李寄存箱及垃圾箱停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