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建行结算通卡是什么卡?资金结算、透支管理等

2020-02-28 16:37:34 来源:网络

建行结算通卡,除具有现金存取、转账、汇款、消费等基本结算功能外,还具有自动扣划、约定收款方付费、批量转账、关联账户签约、交易资金托管及套餐等多项功能。

如今,我国各行各业的竞争压力骤然增大,其中也包括了大而不倒的银行。因此,为了提升竞争力,各大银行也纷纷推出了新的产品,例如,建行结算通卡。那么,建行结算通卡是什么卡?建行结算通卡有哪些功能呢?我们看看小编的解答吧。

那么,建行结算通卡有什么功能呢?

建行结算通卡功能一:资金结算功能。

客户通过专门的资金结算网络平台,可办理转账汇款、批量转账汇款、预约转账汇款功能,可实现客户签约及汇款转账等资金结算功能的整合交易。

建行结算通卡功能二:透支管理功能。

客户可享受银行提供的一定程度的信用支持。

建行结算通卡功能三:灵活付费功能。

客户可根据结算需要灵活选择由收款方或付款方支付费用的结算方式。

建行结算通卡功能四:综合查询功能。

客户可以对结算通卡余额、积分明细、交易明细、授信额度、打包套餐使用情况等信息进行查询和打印,还可对关联账户信息进行查询。

建行结算通卡是什么卡?有哪些功能呢?由此可见,建行结算通卡并不是信用卡,而是一种针对特定人群的特色卡。大家可以根据建行结算通卡的服务功能,来决定是否使用建行结算通卡。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办理建行结算通卡是需要一定条件的。希望小编的内容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