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AR概念股有哪些?苏大维格、易尚展示等

2020-02-27 17:31:10 来源:综投网

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批准苹果的一项专利,该专利描述了一种“在移动设备上的真实环境里呈现兴趣点的方法”。与其他AR类产品类似,该头戴式屏幕能够将电脑生成的虚拟信息叠加到真实环境视图之上。2月,苹果公司原先负责iPhone电信商营销的FrankCasanova增加了新头衔-“AR全球产品营销总监”,这次的新任命凸显苹果未来将更着重AR的发展。

日前微软也在MWC2019展会上发布了第二代AR头盔HoloLens2,较上一代效果更沉浸、佩戴更舒适、交互更方便。天风证券(10.19 +5.60%,诊股)认为,VR/AR是5G时代最值得期待的应用场景之一。IDC预计,2017-2021年,独立AR设备年出货量将由100万件增长至2700万件,市场复合增速达228%。

相关上市公司:

苏大维格(14.72 +0.55%,诊股):开发的纳米全息波导镜片可应用于AR/MR的波导成像光学系统;

易尚展示(24.92 +0.56%,诊股):掌握高精度、高匹配、快速度的3D建模技术,拓展AR电商、创客教育、3D博物馆等3D+AR商业化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