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耶伦讲话时间凌晨一点半 非农夜将变得非比寻常

2020-02-24 16:58:09 来源:环球外汇网

多位美联储官员今晚也将陆续发表讲话,其中甚至包括了美联储主席耶伦和副主席费希尔,因此今晚的非农夜很可能将变得更为非比寻常。海外知名财经媒体MarketWatch报道称,周五将有六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经济学家将仔细聆听来寻找有关资产负债表政策方面的线索。

Natwest Markets高级美国经济学家Kevin Cummins指出,市场将仔细聆听美联储官员对于非农报告的反应。以下是今晚美联储官员讲话的详细日程安排:

☆美联储“二号人物”费希尔(Stanley Fischer)将于北京时间周五23:30在斯坦福大学发表题为“货币政策规则和委员会”的演讲。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在北京时间周六00:45有关住房金融改革的会议上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