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怎么看微信一年总账单?微信个人年度数据报告怎么查询?

2020-02-24 15:55:45 来源:网络

一、怎么看微信一年总账单

微信并未像支付宝一样单独发布2019年支付总账单,不过微信年度账单也是可以通过两种途径查询到的:

1、微信支付账单

用户登录微信APP后,进入右下角的“我”,选择支付、钱包,点击钱包页面右上角的“账单,即可按月份查看微信的每一笔收支明细。

微信也提供了统计功能,点击账单页面右上角的“统计”,即可全年的支出和收入对比统计图表。

2、“微信记账本”小程序

用户可在微信中直接搜索“微信记账本”小程序,该小程序可同步更新微信支付数据,同样带有收支统计功能,可按日或按月查看统计图表。

二、微信个人年度数据报告怎么查询

2019年年初时,很多用户都有接触过微信2018年个人年度数据报告,通过扫描二维码可查看报告数据,包括朋友圈被访问次数、好友添加人数、删除人数等等。因此很多用户也想了解2019年微信个人年度数据报告怎么查询。

不过据希财君了解,所谓的微信年度报告并非微信官方发布,二维码链接同样不是来自微信官方。微信仅在2019年1月9日发布了一份《2018微信年度数据报告》,但并没有推出相关的统计程序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