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山西证券网首页下载 山西证券首页转账方法

2020-02-19 17:44:47 来源:正点财经

山西证券首页(分类:股票软件下载)山西证券首页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1988年。 山西证券首页2001年12月,公司与省内五家信托公司证券类资产合并重组,实施增资扩募,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组建了新的证券公司,注册资本金增至13.038亿元人民币,是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综合性专业证券公司。新公司股东构成集中体现了山西省内多家优势企业的强强联合,重组后的公司业务结构更趋合理,市场份额不断扩大,管理水平日益提高,创新能力持续提升,经营实力稳步壮大。

山西证券首页

山西证券首页转账方法:

1.下载安装好对应证券公司股票交易软件

2.利用资金账号登陆进去输入账号,密码登陆成功

3.在线交易系统里面,银证转帐选项里面操作

4.选择证券转银行选项,输入转账金额和密码

5.选择看好的股票点击买入输入数量和价格就行了

注意事项:银证转账一般周一至周五在上午9点到下午4点之间,其他时间不能转账

山西证券首页注意事项:

1.证券保证金自助转账服务时间为交易所开市时间;

2.转账成功系统会有语音提示,转账资金及时到账,客户可在券商处直接进入电话委托或自助终端查询保证金余额,也可以通过电话银行电话或到网点客户服务终端打印存折查询;

3.客户如变更资料、终止自助转账服务必须提供书面申请;

4.转账金额超出证券营业部规定的最高限额,转账无效;

5.客户必须注意资料的保密,任何以客户证券保证金账户密码为根据而发生的资金转移行为均视为客户根据自己的意愿主动进行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