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大连首富是谁?孙喜双、李东军还是张利群?

2020-02-16 16:44:35 来源:网络

大连首富是谁?2020大连富豪排行榜前十名

1、孙喜双

孙喜双(大连一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2001年创建一方集团,与万达集团、江中集团、百年人寿等众多中国闻名企业长期合作,并成为其战略投资者。2016年胡润百富榜,孙喜双以305亿财富排名第50位。2016胡润房地产富豪榜,孙喜双以205亿排名第17。2018年10月,孙喜双以300亿元人民币财富位居2018年胡润百富榜第89位。

2、李东军

李东军,最富有的民营物流大亨,中共党员,锦程国际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03年年末,国际网络化的锦程国际物流集团,已有70余家分支机构遍及全国。锦程国际物流集团的商业模式和战略性的快速发展,不但得到了国内外同行的认可,还吸引了美国凯普基金组织等众多战略投资者的目光和关注。

3、张利群

张利群先生,董事,1973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汉族,硕士学历。2014年9月至2016年9月,云之行互联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5年8月至今,长城先锋(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经理。

4、任书良

枫叶国际学校创始人,枫叶教育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英国威尔士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加拿大皇家大学荣誉法学博士。任书良是我国基础教育领域引进西方高中课程体系第一人。他提出“中西教育优化结合”的办学理念,在枫叶国际学校的办学实践中首创“双语双学历模式”,构建枫叶学分全球认可之诚信体系,开中国高中与国外大学完全对接之先河。

5、孙荫环家族

孙荫环,男,汉,1949年12月族生,辽宁大连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大连亿达集团有限公司、大连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辽宁省工商联副主席。

6、曲乃杰

曲乃杰,男,辽宁省大连市人,大连海昌集团董事长。公司主营石油贸易、船运、房地产、化工石、物流、旅游等。2002年,海昌集团公司与虎滩公园通过大连老虎滩共同开发建造了大连老虎滩极地馆;2002年2012年间进一步在中国领导开发了七个不同类型的主题公园;2011年获委任为海昌亚洲BVI及海昌控股香港董事;2013年9月成为海昌亚洲BVI及海昌控股香港董事会主席。

7、俞建模、俞洋父子

俞建模为大连三垒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该公司经营范围::精密成型技术开发及其设备的制造;模具设计、开发、制造及其设备的制造;数控机床、专用机床及机床附件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及相关技术的咨询与服务;货物、技术进出口,国内一般贸易。

8、张振新

张振新,财政学硕士,现为中国先锋金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振新先生曾任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总经理,联合创业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12起担任中国先锋金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15年起担任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9、王慧文

王慧文,男,互联网连续创业者,校内网(现人人网)联合创始人、来电网创始人、淘房网创始人、美团网副总裁。2011年,放弃淘房网,重新回到王兴麾下,加入美团网。担任副总裁职务,负责美团网的市场和产品相关工作。 培养和招募了一大批人才,为美团网的市场和产品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0、谭永良

谭永良,1986年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机械系。近几年来主要从事试漏机、压装机、清洗机的研究与开发;并参加过国内*条转向机装配、测量自动线,*台平面数控涂胶机,*台六轴机器人涂胶机的研发工作。1993年初创办智云企业,现任大连智云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