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国联安德盛小盘精选 充分发掘小盘股所具有的潜在成长性

2020-02-14 15:31:27 来源:天天基金研究中心

报告摘要:

本基金是一只积极成长型股票基金,专注投资于中国A 股市场上具有成长潜力的小盘股。基金管理人将充分利用国内外成功的基金管理经验,在严格的风险控制机制下,采用积极主动的投资策略,通过多角度、多层次的基本面研究,充分发掘小盘股所具有的潜在成长性带来的投资机会,并通过波段操作的择时策略追求较高的资本利得收益,从而实现投资者资产的长期增值。

基金经理

邹新进先生:硕士。邹新进先生于2004年7月加盟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华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任分析师。2007年7月加入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先后担任高级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研究部副总监,2010年3月起担任本基金基金经理,2012年2月至2013年4月兼任国联安信心增长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2015年第三季度展望

展望三季度,我们认为有两点值得关注:一是经济能否有所回升或政策是否继续加码;二是改革措施(包括资本市场)的实质性实施,如国企改革等。我们认为,2015 年随着宽松政策的陆续实施和外围资金逐步进入,资本市场整体会有较好表现,但风险已逐步聚集,需要关注。经过近一年的持续上涨,大小盘股都轮番表现过,泡沫化较重,特别是以创业板为代表的小盘股,虽然经过六月份的大跌,泡沫仍相当严重。宏观经济依然弱势,股指波动也开始加大。

一、基金管理人

二、基金产品介绍

国联安德盛小盘精选(基金净值基金吧购买)(257010)是一只积极成长型的股票基金,由于其股票投资组合以小盘股为主,本基金的风险与预期收益都要高于平衡型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中高风险品种。本基金力争使基金的单位风险收益值从长期平均来看高于业绩比较基准的单位风险收益值。

截止2015-08-14,国联安德盛小盘精选近3月涨幅4.92%,在同类884只基金中排第59名。

截至2015-06-30,国联安德盛小盘精选净资产规模21.17亿元,比上一期(2015-03-31)增加了1.73%,股票配置占比上期减少7.02%。

截至2015-06-30,国联安德盛小盘精选,期末净资产21.17亿元,比上期增加1.73%。

截至2014-12-31,国联安德盛小盘精选的基金机构持有4.35亿份,占总份额的23.04%,个人投资者持有14.55亿份,占总份额的76.96%。

免责声明:

本报告是天天基金网基于公开信息研究发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