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多晶硅概念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列表新鲜出炉 赶紧来看看吧

2020-02-06 17:50:42 来源:互联网

多晶硅是生产太阳能电池板的重要原料之一,随着光伏产业的大力发展,多晶硅的相关个股值得关注,多晶硅概念股票也能输?今天为大家列举出多晶硅的相关概念龙头股。

多晶硅概念龙头股列表

序号证券代码证券简称关联原因

12218拓日新能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非晶硅、单晶硅、多晶硅太阳能电池芯片、太阳能电池组件以及太阳能电池应用产品为一体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从电池芯片、电池组件到终端应用产品完整产业链。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电池芯片、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灯具、太阳能充电器、太阳能户用电源系统等。

2300029天龙光电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单晶硅晶体生长炉、多晶硅铸锭炉、单晶硅切割机床、单晶硅切方滚圆机、单晶硅籽晶炉、钢球设备、树脂金刚线、多晶硅片的生产与销售,光伏电站的建设、运行及管理,节能产品的生产、销售及服务。

3300111向日葵公司是一家从事新能源太阳能电池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一直专注于高效晶体硅光伏电池的研发与生产,主要产品为各类太阳能电池及组件。公司现已成长为国内少数具有自主技术并能规模生产太阳能电池片及组件的光伏企业之一。

4601137博威合金公司全资子公司康奈特的主营业务为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多晶硅、单晶硅电池及组件。

5300217东方电热公司是国内最早研发及批量生产纯电动汽车PTC的企业之一,是目前国内极少数批量化生产多晶硅冷氢化用电加热器的企业,是国内目前唯一集压力容器设计,制造与工业电加热器设计,制造为一体的工业电加热器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