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华夏基金定投哪个好?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2020-02-03 16:29:30 来源:网络

华夏基金是国内排名前几的基金公司,拥有的基金产品就有一百多只,那么华夏哪只基金适合定投呢,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华夏基金定投排名前几的基金,有以下几个:

000071 华夏恒生ETF联接QDII

513660 华夏沪港通恒生ETF(QDII)

000948 华夏沪港通恒生ETF联接

000075 华夏恒生ETF联接现汇QDII

000076 华夏恒生ETF联接现钞QDII

002031 华夏策略混合

那么,华夏哪个基金适合定投?我们可以看到,可以定投的业绩不错的基金有不少,但在选择基金之前,投资者最好先明确自己的风险承受力以及定投时间的长短,以免陷入投资误区。对具有不同风险承受力以及不同投资时间的投资者来说,可选择的基金是有着天壤之别的。

此外,小编提醒大家,基金投资不必像股票投资一样,没有必要过分关注净值的变化,长期的积累必能获得丰厚的预期年化收益。

做长期的基金定投,最好选择指数基金。一来指数基金的预期年化收益大,而长时间的定投又可以回避其风险也大的缺陷;二来指数基金不会暂停申购,这样又可避免由于某只股票基金的暂停申购而破坏既定的投资计划。

基金定投只是一种理财行为,而非发财行为,所以只有长期的积累(至少5年以上)才能看到效果,没有耐心的人是不会享受到基金定投的成果的。所以建议大家最好做长期的投资来持有基金定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