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真功夫回应被李小龙女儿起诉:商标是经严格审查后获授权的

2019-12-26 09:31:40 来源:网易娱乐

12月26日,真功夫餐饮发声明回应因使用酷似李小龙形象图标,被Bruce Lee Enterprises, LLC(李小龙有限责任公司)起诉索赔2亿一事,称商标是经严格审查后获授权的,15年来一直没有被判定侵权或者撤销的行政或司法结论,时隔多年后被起诉也很疑惑,正准备积极应诉。

李小龙女儿起诉真功夫餐饮:索赔经济损失2.1亿元

李小龙女儿起诉真功夫餐饮:索赔经济损失2.1亿元

据了解,因真功夫餐饮使用酷似李小龙形象图标长达15年,被Bruce Lee Enterprises, LLC(李小龙有限责任公司)诉至上海二中院,索赔2亿。信息显示,李小龙公司法人代表为李小龙女儿(Shannon Lee,中文名:李香凝),公司要求真功夫立即停止使用李小龙形象、在媒体版面上连续90日澄清其与李小龙无关,并请求法院判令真功夫赔偿其经济损失2.1亿元,以及维权合理开支8.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