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ST炎黄成新规退市第一股 近期将摘牌

2019-12-11 15:30:31 来源:中新网

*ST炎黄将成退市新规下的两市退市第一股。3月25日晚间,公司发布公告称,收到深交所出具的终止上市决定,公司股票将于3月27日摘牌。

据深交所消息,*ST炎黄终止上市股票的种类为人民币普通股,证券代码为“000805”,证券简称为“*ST炎黄”,

公司股票摘牌日期为2013年3月27日。

*ST炎黄发布的股票终止上市公告显示,公司于2012年12月31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江苏炎黄在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12】464号)。决定内容如下:“你公司报送的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及相关文件收悉。经本所第七届上市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8年修订)》第十四章的相关规定,本所决定你公司股票终止上市。请你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做好股票终止上市以及后续工作。”

*ST炎黄表示,已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委托代办股份转让协议书》。公司原流通股份将于股票摘牌后45个工作日内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交易。

此外,*ST炎黄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证监会出具的《行政复议决定书》(【2013】1号),认定本公司的违法事实成立,维持《行政处罚决定书》(【2012】48号)对本公司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

公开信息显示,*ST炎黄于2012年12月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书认定*ST炎黄2006年存在“未按规定披露关联关系及关联交易”、“虚增物流代理收入”、“虚增债权转让收入”等违法违规行为。公司已于2012年12月24日向中证监会提交了《行政复议申请书》,请求相关撤销行政处罚决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