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太原刚玉重组 磁业经营业绩同比大幅改善

2019-12-02 15:26:31 来源:挖贝网

8月22日,英洛华 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58亿元,同比增长15.14%;净利润6225.67万元,同比增长230.78%;扣非后净利润4712.56万元,同比增长1,037.60%。

报告期内,公司剥离不良资产,集中精力发展主营业务。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将持有原全资子公司太原刚玉物流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刚玉物流”)100%的股权对外转让。刚玉物流现已完成股权转让,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避免了持续亏损,减少了对公司本报告期净利润的影响,有利于公司集中精力发展主营业务。同时,公司持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开发新产品应用领域,向战略性客户的新品供货延伸,扩大市场影响力。公司全资子公司联宜电机和赣州东磁营业收入稳中有升;全资子公司英洛华进出口同比业绩增幅较大;全资子公司英洛华磁业经营业绩同比大幅改善。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业务为稀土永磁材料与制品,以及电机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专业生产的烧结、粘结钕铁硼永磁材料,有N52、N45SH、N40UH等近十类数千规格,产品广泛应用于计算机、手机、汽车(含新能源汽车)、风电、电动机、仪器仪表和医疗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