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河南省驻村第一书记:展销会上郑州签下3280万元大单

2019-10-21 07:53:52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上午,河南省驻村第一书记扶贫成果展销中心启动暨产销对接会在中牟举行,第一书记扶贫成果供需双方现场进行签约,共同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助力脱贫攻坚。其中,郑州市与12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共计签约3280万元。

河阴石榴、卢氏核桃、光山菜籽油、洛宁有机小米、农家花生油、手工红薯粉条(如图)……记者看到上午的展销中心里,人潮涌动,来自全省的驻村第一书记纷纷把各自帮扶村的优质农副产品、土特产摆上展台,吸引众多采购商前来咨询洽谈。

在本次展销会上,郑州市硕果累累。记者获悉,在郑州市签约仪式上,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河南绿兴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永辉超市河南有限公司、郑州市九合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相关企业纷纷与郑州市签约,共计签约3280万元。

“我们这次签约的内容是农产品的产地直销,主要产品是荥阳的石榴及深加